•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佩提斯VS佛米加与圣普吕VS雷耶斯入UFC229大名单
  • 佩提斯VS佛米加与圣普吕VS雷耶斯入UFC229大名单

    时间:2018-08-14 18:24:31  来源:  作者:

    官方排名前5位的佩提斯与弗米加将在UFC229交锋

    官方排名前5位的佩提斯与弗米加将在UFC229交锋

    UFC中国讯 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PPV赛事之一,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29自公布了头条主赛后,又陆续曝光了多场值得期待的对阵。

    目前官方排名蝇量级第2位的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将对决经验丰富的老将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而比赛频率极高的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也将再次出战,对决还从未被击败过的多米尼克-雷耶斯(Dominick Reyes)。

    塞尔吉奥-佩提斯目前战绩为17胜3负,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虽然输掉过几场比赛,但他已经在八角笼内先后击败了8位对手,其中包括了克里斯-凯里阿索(Chris Cariaso)、布兰登-莫拉诺(Brandon Moreno)、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这样的顶级选手。佩提斯原本很有希望获得蝇量级冠军挑战权,但却在去年底的一场关键对决中以一致判定不敌现任冠军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佩提斯此前的一场比赛发生在今年6月的UFC225,当时他以分歧判定击败了老牌精英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官方排名已经升至第2位。

    朱希尔-弗米加目前战绩为21胜5负,其中10次降服对手获胜。作为长期位列官方榜单前十位的名将之一,佛米加却从未能获得过挑战冠军头衔的机会。不过他与排名榜前十位的选手基本都有过交锋记录,虽然输给过亨利-赛胡多、约瑟夫-贝纳维德兹等顶级实力的对手,但弗米加除此之外罕有败绩。他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了连胜,先后以裸绞终结了佐佐木雄太(Ulka Sasaki)以及本-阮(Ben Nguyen),官方排名暂列蝇量级第5位。

    欧文斯-圣普吕目前战绩为23胜11负,其中11次KO,7次降服获胜。在过去的几年里,他每年都保持着至少4次的比赛频率,并且胜绩很高。在过去的16个月中,圣普吕5次出战,并赢下了其中的4场。更加难得的是,他在这4场比赛中都终结了对手,其中保罗令人印象深刻地连续以罕见的Von Flue choke降服马库斯-德-利马(Marcos Rogerio de Lima)以及日本名将冈见勇信(Yushin Okami)。而在今年6月,他又用时不到3分钟就终结了澳大利亚新星泰森-佩德罗(Tyson Pedro),是轻重量级最危险的选手之一。

    多米尼克-雷耶斯目前保持着9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中6次KO,2次降服获胜。去年6月,他携6连胜战绩签约UFC,并在首秀中仅仅用时29秒就TKO终结了约阿希姆-克里斯坦森(Joachim Christensen)。那之后雷耶斯又连续斩获两场胜利,分别击败了杰里米-金博尔(Jeremy Kimball)以及杰拉德-康恩尼尔(Jared Cannonier),并且全部在首回合就结束战斗,骇人的终结能力也使得这场对决备受瞩目。

    UFC229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万众瞩目的“飞鹰”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VS “嘴炮”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轻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