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UFC丹佛赛:贝纳维德兹VS博格 蝇量级顶级对决
  • UFC丹佛赛:贝纳维德兹VS博格 蝇量级顶级对决

    时间:2018-08-16 18:40:50  来源:  作者:

    曾两次对决“大力鼠”约翰逊的约瑟夫-贝纳维德兹

    曾两次对决“大力鼠”约翰逊的约瑟夫-贝纳维德兹

    UFC中国讯 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 VS 雷-博格(Ray Borg)或许是目前蝇量级除了冠军战之外最具看点的比赛了。这场125磅顶级对决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丹佛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9中上演。

    约瑟夫-贝纳维德兹目前战绩为25胜5负,其中6次KO,9次降服获胜。现年34岁的他是蝇量级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之一,早在WEC时期曾两次对决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但都以判定被击败。随着UFC建立蝇量级,他参加了争夺史上首位蝇量级冠军的4人锦标赛,但在决赛中以分歧判定惜败于“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贝纳维德兹是唯一和以和大力鼠在战绩方面一较量高下的选手,他同样击败了所有蝇量级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但在几年6月伤愈后的回归战中,被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以分歧判定击败。

    雷-博格目前战绩为11胜3负,其中1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10月的UFC216中挑战了时任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结果在第五回合被以不可思议的抱摔接手臂十字固降服。那之前博格打出了连胜,分别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路易斯-斯莫卡(Louis Smolka)以及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是目前蝇量级选手中地面技术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

    UFC Fight Night 139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丹佛举行。这将是UFC成立25周年的纪念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是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 VS “韩国僵尸”郑赞盛(Chan Sung Jung)的羽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