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火爆 达里芬3秒KO惊艳全场
  •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火爆 达里芬3秒KO惊艳全场

    时间:2018-08-28 21:11:35  来源:  作者:

    努尔拉尼血战擂台

    努尔拉尼血战擂台

    8月25日的海洋沙滩嘉年华迎来了今年最大的一波人流量,4000多名游客在这个美丽的周末来到海洋沙滩嘉年华的现场,这么大的流量和我就是拳王比赛不无关系。

    从4月通州大运河的第一阶段海选,到7月底海洋沙滩嘉年华第二阶段海选,再到8月22日-23日的最后一次海选,终于在8月25日,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迎来了擂台实战时刻,选手们拼尽全力,争夺26日晚的决赛名额。

    儿童组赛法斗阿索级、女子组赛法斗阿索级、各种量级赛法斗攻霸级,以及暴力美学功夫全能技,如此精彩的搏击盛宴让现场观众也是兴奋不已。

    儿童组比赛中有两位选手一个晚上打了四场。他们分别是孙瑞麟和吴子墨,两人都是赢了三场之后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孙瑞麟碰上了上届全国总冠军刘名赫,刘名赫对赛法斗规则的熟悉和理解都远胜于孙瑞麟,最终他凭借实力胜出,开启自己的卫冕之路。

    吴子墨是2015-2016赛季全国总冠军,去年他因为腿伤没能继续训练,成绩也受到有影响。这次再回擂台,吴子墨火力全开,尽管身高是劣势,但他拳腿组合打得很有章法,连续淘汰了三个对手,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与个头更高的张凯伦的对决中,吴子墨也是敢拼敢打,伺机以鞭腿为自己拿分,张凯伦也还以颜色,短暂的1分钟1回合比赛结束,评审团三票投给张凯伦,后者与刘名赫会师今晚的赛区决赛擂台。

    昨晚赛法斗阿索级的美丽之战发生在吕晓芳和徐一婷之间,两人都是搏击爱好者,尤其是办公室白领徐一婷,这是她第一此登上擂台打实战,她勇敢地拼了三个回合,但是实力更胜一筹的吕晓芳善于躲闪,加上较多的有效击打得分,最终胜出。她将在今晚与蔡晓杰正面对话,争夺冠军。

    前摔跤国家队成员退役后复出搏击擂台

    前摔跤国家队成员退役后复出搏击擂台

    功夫全能技66公斤级半决赛,神猎者联盟的孙兴旺最终亮相,这位前国家摔跤队队员面对实力强劲的选手夏提合,孙兴旺善于地面技,但苦于没有办法将对手拖入地面,最终体力不支,遗憾失利。尽管在搏击擂台首秀失败,但孙兴旺表示,自己很兴奋,也有收获,他并不觉得作为摔跤全国冠军,输掉比赛会很没面子,相反着会刺激他更加充分去训练备战,为下一场胜利!

    另一场功夫全能技66公斤级的半决赛,去年的全国亚军阿依都斯迎战达里芬,达里芬曾在此间出场,3秒TKO晋级。但这一场半决赛可谓强强对话,两人打满三回合,你来我往实力不分上下,最终评审团把三票都给了阿依都斯,他与夏提合会师今晚的决赛。

    今晚,各级别赛区冠军即将诞生,谁能够代表北京赛区出征全国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将全程播出我就是拳王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