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UFC莫斯科赛9月举行 俄罗斯新星将对决约翰逊
  • UFC莫斯科赛9月举行 俄罗斯新星将对决约翰逊

    时间:2018-08-30 19:19:07  来源:  作者:

    俄罗斯轻量级天赋新星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

    俄罗斯轻量级天赋新星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

    UFC中国讯 现年31岁的俄罗斯轻量级天赋新星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Rustam Khabilov)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6中主场作战,对决美国人卡简尼-约翰逊(Kajan Johnson)。

    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目前战绩为22胜3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UFC的前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但随后经历了一波2连败,输给的对手甚至有前UFC轻量级冠军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不过鲁斯塔姆在2016年里4次出场并全部获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诺曼-帕克(Norman Parke)、莱昂纳多-席尔瓦(Leandro Silva)等选手。他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9月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德斯蒙德-格林(Desmond Green),取得了5连胜。

    卡简尼-约翰逊目前战绩为23胜13负1平,其中5次KO,11次降服获胜。这位加拿大选手在过去几年里同样打出了一波4连胜,击败的对手有中国人张立鹏(Zhang Lipeng)以及苏格兰小将史蒂维-雷(Stevie Ray)。不过今年7月他被伊斯兰姆-马哈切夫(Islam Makhachev)以手臂十字固终结了连胜步伐。约翰逊与鲁斯塔姆的对决原本应该在今年3月的UFC Fight Night 127中进行,但由于鲁斯塔姆受伤退赛而作罢。

    UFC Fight Night 136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在莫斯科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将是马克-亨特(Mark Hunt) VS 奥列克西-奥林尼克(Aleksei Oleinik)的重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