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18年生涯结束 次中量级KO之王艾伦伯格宣布退役
  • 18年生涯结束 次中量级KO之王艾伦伯格宣布退役

    时间:2018-08-30 19:19:17  来源:  作者:

    艾伦伯格在家乡内布拉斯加正式宣布退役

    艾伦伯格在家乡内布拉斯加正式宣布退役

    UFC中国讯 几位顶级MMA选手都选择了在今年退役,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现在,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中。

    在18年多的职业MMA生涯里,艾伦伯格已经对阵了次中量级的众多精英选手。在他生涯的早期包括了吉尔-卡斯蒂略(Gil Castillo)、杰-希耶隆(Jay Hieron)、兰迪-琼斯(Landi Jons)、帕特-赫利(Pat Healy)、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等,而当他来到UFC之后,又在八角笼里像个杀手一样KO了众多对手。艾伦伯格以自己的行动向人们证明,他在乎的并不是战绩或者成就,而是如何让拳迷们感受到格斗的真正魅力。

    在上周末的UFC Fight Night 135中被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击败后,现年33岁的艾伦伯格宣布以31胜15负的职业战绩正式退役。他总是期望能为所有人带来一场真正的对决,虽然并不会以浮华的动作来取悦观众,但是当他的拳头命中你时,你的身体和灵魂都将受到冲击。

    这就是为何这位来自内布拉斯加的选手能够和迈克-派尔(Mike Pyle)、杰克-谢尔德(Jake Shields)、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马特-布朗(Matt Brown)等名将成为次中量级的招牌人物。2012年与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的那场疯狂对决,以及在2009-2013年间的连续精彩胜利,都证明了他是170磅历史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

    在UFC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后,失败成为了他之后生涯中的主旋律。他在与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迈克-佩里(Mike Perry)和本-桑德斯(Ben Saunders)的交锋中虽然全部败北,但艾伦伯格却从未停止奋斗,因为在他看来,一个真正的格斗选手所期望的就是每一次出场都是硬仗。

    无论胜负,这些都成为了艾伦伯格的个人财富。在21场UFC比赛中,他从未被挑战击倒过,也从未退出过任何一场比赛。只要UFC需要,他总是能第一时间上场出战。

    “没有哪里比在内布拉斯加摘下拳套更棒的地方了,现在是时候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了。2005年我的职业生涯在这里开始,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感谢你们,我爱你们!”(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