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中国泰拳第一人期待上海证明之战
  • ONE冠军赛:中国泰拳第一人期待上海证明之战

    时间:2018-09-04 18:33:40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 冠军赛将于9月8日周六,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目前距离比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来自中国、新加坡、菲律宾、日本、 意大利、法国等多个国家的名将已经做好最后的准备。在当晚的比赛将会进行六场综合格斗赛、三场泰拳赛以及一场踢拳规则比赛。

    “铁 拳女王”熊竞楠成为了当晚比赛的绝对主角,她将与巴西女将萨马拉·桑托斯(Samara Santos)打响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另外两名出场的中国战将分别是“石头人”陈磊与“泰拳小子”韩子豪。陈磊将在第四场比赛登场, 对阵来自马来西亚的“丛林猫”穆罕默德·艾曼(Muhammad Aiman)。韩子豪则紧随其后,在第五场对阵希腊老将斯特格斯·马里诺斯(Stergos Mikkios)。

    ONE 冠军赛在今年年初宣布将在4月20日的马尼拉站开始承办世界一流的泰拳与踢拳职业赛事。由于ONE冠军赛近些年中在综合格斗运动项目的成功推广,此消息一 出,立即引来了世界格斗名家们的响应,两位格斗超级巨星“电脑斗士”雅桑克莱·菲尔提斯(Yodsaenklai Fairtex)与 “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在第一时间与ONE冠军赛完成签约。韩子豪作为中国泰拳运动一颗升起的新星,也幸运地得到了ONE冠军赛抛出的橄榄枝,并参于7月 27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首秀。

    在这场首秀中,韩子豪面对帕尼科斯·尤瑟夫(Panicos Yusuf), 在开场阶段稍显慢热,没有打出他在泰国仑披尼拳场“中国豪”的实力。在上海站比赛前,他谈到:“我从十几岁就开始闯荡泰国泰拳场,比赛或输或赢是一件很正 常的事。但我的梦想是要成为中国泰拳运动的领军人物。机会总是稍纵即逝,我不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随便让胜利溜走。回顾上场比赛,我虽然进行了几次凶猛的 组合进攻,但打击的精准度不高,没能在三回合结束时博得打分裁判的好感,这也是我急需要在上海站为自己证明的。”

    韩子豪在年少时,就选择背井离乡,只身前往泰国过着极其艰苦的生活,只为将泰拳运动学成归来,打出自身的价值。现在的韩子豪也才只有23岁而已,他的职业战绩已达到57胜15负,其中有21次KO对手获胜,先后夺得泰国MAX Muay Thai与TOP KING的冠军头衔,以及泰国TV3台的冠军。希望他在ONE冠军赛上海站面对马里诺斯奋勇拼搏迎来首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