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新加坡格斗战队公开招募全职运动员 年薪超过30万
  • 新加坡格斗战队公开招募全职运动员 年薪超过30万

    时间:2018-09-04 18:33:45  来源:  作者:

    位于新加坡的进化拳馆被CNN、雅虎体育、福克斯体育、ESPN等权威媒体公认为是亚洲实力最雄厚的格斗俱乐部。目前进化拳馆综合格斗战队准备扩充自己的队伍,面向全球招募20名职业综合格斗运动员。最终入围的20名选手将被提供年薪30万以上的丰厚待遇以及宝贵的职业规划建议。

    目前在俱乐部进行教学与训练的有UFC前轻量级世界冠军,现次中量级冠军挑战者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ONE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勝珠(Angela Lee)、综合格斗传奇运动员青木真也(Shinya Aoki)、柔术世界冠军加里·托农(Garry Tonon)、泰拳世界冠军侬奥(Nong-O Gaiyanghadao)、踢拳传奇“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等格斗界响当当的大咖。

    进化拳馆的总教练爱德华多。潘普诺那(Eduardo Pamplona) 说到:“我们正在积极寻找优秀的运动员进入到进化拳馆的队伍中。作为战队的主教练,我的目标是帮助运动员激发内在的全部潜能,为他们树立在任何比赛中的自 信心。虽然战队成员已经在各项世界大赛中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但我们依然会保持奋斗,期待更多出色的运动员进入到团队中。”

    此次进化拳馆招募海选定于11月9日至15日在新加坡进行,预选被选中的选手会至新加坡在世界冠军们的名下试训。最终被选中的运动员将获得48000美元(约为32万人民币)的年薪,以及在新加坡全职训练的免费住房。被选中的选手不仅能带薪训练,还能获得来自专业团队的职业建议、推广支持等。通过进化拳馆在格斗行业的巨大影响力,选手还有机会进入世界顶级格斗赛事如:ONE冠军赛、Bellator以及UFC征战。

    Evolve战队堪称亚洲格斗运动的助推器,作为亚洲最好的格斗战队,他们已经拥有多家分支机构,每周教授总计超过700余节课包括:泰拳、巴西柔术、拳击、摔跤等。不仅满足了职业运动员的训练需求,同时也为格斗爱好者们提供了卓越的训练平台。对于中国的综合格斗选手来说,进化拳馆的招募是一次千载难逢的职业良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