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重返缅甸 双级别冠军昂拉恩桑坐镇主赛
  • ONE冠军赛重返缅甸 双级别冠军昂拉恩桑坐镇主赛

    时间:2018-10-16 20:59:28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 冠军赛将于10月26日,今年第三度重返缅甸首都仰光市,举办ONE:光荣之路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缅甸首位体育运动世界冠军,ONE中量级与轻重量级双 级别冠军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被誉为是缅甸的国家英雄,他将坐镇头条主赛对阵来自黎巴嫩的不败选手穆罕默德·卡拉基(Mohammad Karaki)。

    本场比赛是昂拉恩桑的第二场中量级冠军卫冕战,33 岁的“缅甸巨蟒”目前总战绩23胜10负,在2017年战胜了此前九连胜的俄罗斯人维塔利·比达士(Vitaly Bigdash)加冕了ONE冠军赛中量级的新王者。从这一刻起,昂拉恩桑成为了缅甸人民心目中的骄傲,所到之处都能吸引大批量的拥簇。这也给昂拉恩桑在 比赛中奠基了强大的信心,目前他已经斩获了四连胜,接连降服了“黑豹”艾龙(Alain Ngalani)、KO战胜了巴西名将亚历山大·马查多、日本名将长谷川贤。

    本次挑战昂拉恩桑的卡拉基被称为是西亚地区最强的综合格斗选手,目前已经获得了9 胜0负的职业战绩,其中有8次终结对手获胜,终结率高达89%。年仅27岁的他已经在中东地区的赛事中,囊括了所有的冠军荣誉,包括Phoenix Fighting以及Desert Force两项赛事的冠军头衔。正处于上升期的卡拉基不愿放缓前进的步伐,火速签约了ONE冠军赛,希望在更大更广的擂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卡拉基不想丢掉这次挑战昂拉恩桑的机会,但他深知想要在对方的主场拿下胜利,特别是座无虚席的仰光体育馆,难度可想而知。目前卡拉基在美国著名的American Top Team进行备战训练。卡拉基说到:“ONE冠军赛的拳迷们,你们会在缅甸的主场记住我的名字,我为此已经付出了为期数月的艰苦训练,因为这将会是一场让我一鸣惊人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ONE冠军赛明年将首次在日本东京举办比赛,昂拉恩桑同时还加冕着轻重量级的冠军腰带,作为ONE重量级冠军“真理”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也迫不及待的想与昂拉恩桑一较高下,双方极有可能在东京站上演冠军VS冠军的好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