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轻量级王者阿尔瓦瑞兹签约ONE冠军赛 世界排名前5
  • 轻量级王者阿尔瓦瑞兹签约ONE冠军赛 世界排名前5

    时间:2018-10-20 21:13:03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 冠军赛将于10月26日,举办ONE:光荣之路的大型格斗赛事。中量级与轻重量级的双冠军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将在主场接受中东翘楚,黎巴嫩不败选手穆罕默德·卡拉基(Mohammad Karaki)的挑战。在此期间,ONE冠军赛又宣布了一件爆炸性的消息,目前公认为综合格斗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选手,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Alvarez)与ONE冠军赛完成签约,不久将会登陆亚洲的格斗赛场。

    ONE 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说到:“艾迪作为世界冠军加入到ONE冠军赛的大家庭中。毋庸置疑的是,艾迪的到来将会进一步提升ONE冠军赛的世界影响力。回顾 过去他的经典比赛,已经为综合格斗运动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此后,艾迪将会与ONE轻量级的名将们,如埃杜阿德·弗拉扬、青木真也、阮·马丁等,一同 带来多场令观众沸腾的比赛。”

    回顾艾迪此前15年的职业生涯,已经获得了29胜6负的职业战绩。他堪称冠军头衔的收割者,拥有Bellator与UFC的世界冠军头衔。与其交手的名将包括康纳·麦格雷戈、贾斯汀·加瑟基、安东尼·佩蒂斯、达斯汀·普瓦里尔、迈克尔·钱德勒等等,可以说艾迪始终保持着巅峰的状态。此外,艾迪的比赛风格也是拳迷们所津津乐道的,他从来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每一场比赛都会拼尽全力。他在2008年、2011年与2017年三度获得了当年度的最佳比赛殊荣。

    艾迪也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了与ONE冠军赛签约的比赛合同。“大家好,拳迷朋友们,我很高兴宣布这一激动的消息。通过与ONE的接触,让我感受到了他们作为赛事运作的强大专业性。相信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我首次亮相ONE的圆笼,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启这一新的旅程。做好准备,我来了!”

    在ONE 冠军赛的轻量级,还有一位艾迪的老对手,那就是日本降服大师青木真也。在2008年,艾迪握有15胜1负的战绩强势来到日本挑战青木,但首回合即被青木使 用足跟勾的技法降服。来到2012年,艾迪迎来复仇的机会,同样是首回合TKO了对手。进入ONE冠军赛,双方将再续前缘,很有可能得到三番战的机会。

    青木真也与艾迪同为35岁,同样保持了火爆的比赛状态,最近三场比赛全部在首回合终结对手获胜。向来拥有冷酷表情的青木谈到对手时说到:“ONE冠军赛是一个很棒的比赛场合,让我们在时隔六年之后有再次交手的机遇,谁输谁赢,我们比赛见!”

    随着ONE冠军赛的不断壮大,在近期还成功签约了K-1天王乔治·佩托西奥(Gevorg Petrosyan)、两届K-1冠军安迪·苏瓦(Andy Souwer)、泰拳新一代天王罗唐(Rodtang Jitmuangn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