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仰光站即将开打 马旭东迎战阿富汗名将
  • ONE冠军赛仰光站即将开打 马旭东迎战阿富汗名将

    时间:2018-10-27 15:06:22  来源:  作者: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明天将在缅甸仰光举办“ONE:光荣之路”的大型格斗赛事。最受关注的除了压轴战——缅甸ONE双级别冠军昂拉恩桑对阵黎巴嫩的穆罕默德·卡拉基外,中国著名格斗选手“坦克”马旭东迎战阿富汗选手杰索尔也引人注目,这是马旭东职业格斗生涯的第二战。

    马旭东来自西安四海连城俱乐部,今年年签约ONE冠军赛,首秀是7月7日在ONE广州站对阵“白马银枪将”赵志康。马旭东前两个回合敢打敢拼,但因经验不足,第三回合被赵志康抓住机会降服。马旭东并没有气馁:“我是一名勤奋能吃苦的选手,我相信自己在ONE冠军赛的第二场比赛,除了比赛更富有侵略性外,还会在技术上有不少提升。”

    马旭东的对手杰索尔拥有4胜1负的战绩,上一场比赛给“石头人”陈磊制造很大的麻烦,但比赛后半段体能出现问题,被陈磊的重拳终结。

    本站头条主赛是ONE中量级与轻重量级双级别冠军昂拉恩桑对阵穆罕默德·卡拉基。这是昂拉恩桑的第二场中量级冠军卫冕战,33岁的“缅甸巨蟒”总战绩23胜10负,去年曾战胜此前九连胜的俄罗斯人维塔利·比达士,加冕了ONE冠军赛中量级的新王者。卡拉基则被称为西亚地区最强的综合格斗选手,已经获得9胜0负的职业战绩,其中有8次终结对手获胜,终结率高达8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