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积分循环赛战罢 12人进总决赛
  • 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积分循环赛战罢 12人进总决赛

    时间:2018-11-04 21:06:4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11月3日电 3日凌晨,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在广东高明结束了积分循环赛的最后一轮较量,从60公斤晋级到65公斤级的兰友生继续扮演“黑马”角色,与“下山虎”高上海、“铁膝王”韩祥达、亚洲冠军徐永等11人一道进军年终总决赛。

    本赛季的积分循环赛共有三轮,每个级别3名选手参赛,按积分决出两名选手参加年终总决赛。

    在75公斤级比赛中,山西队的薛一龙开场后主动进攻,而技术占优的河南队选手高上海稳扎稳打,全场压制住对手,最终以明显优势取得胜利,与亚洲冠军徐永携手晋级总决赛。

    另一场焦点战80公斤级比赛中,安徽队的王立祥和湖北队的杜安分别是2018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该级别亚军和季军,实力相当。最终,王立祥凭借多次抱摔成功,与成都体院队的马正智一起获得总决赛资格。

    其他级别比赛中,从60公斤升到65公斤级的广西选手兰友生击败湖北的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65公斤级新科冠军陈愿,成功晋级;70公斤级中,湖北队的李昭阳击败浙江队的邹佳贝;85公斤级中,河北选手闫博文力克浙江选手胡旭君;90公斤级中,陕西名将谷亢不敌山东选手韩祥达。

    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是国内等级最高的武术散打职业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和北京中武利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2018赛季总决赛将于12月21日在广东高明举行,产生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各级别冠军。中外挑战赛将在明年2月举行,由国外选手挑战国内总决赛各级别冠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