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巅峰战一触即发 李胜珠靠什么挑战熊竞楠
  • ONE冠军赛巅峰战一触即发 李胜珠靠什么挑战熊竞楠

    时间:2018-11-04 21:07:05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1月9日回到ONE冠军赛总部新加坡,举办ONE:雄狮之心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ONE冠军赛三届原子量级卫冕冠军,“势不可挡”李勝珠(Angela Lee)强势升重,挑战ONE两届草量级卫冕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

    如果说30 岁的熊竞楠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依靠的是不懈的刻苦训练,那22岁的李勝珠很大程度上则依靠过人的天赋。19岁时,李勝珠初进ONE冠军赛还挂有稚嫩的 脸庞,仅仅三年的时间,她强势拿下了一波九连胜,其中7次比赛通过降服终结对手。能在她面前打满5个回合的只有日本名将山口芽生(Mei Yamaguchi)。双方进行的两场碰撞都很精彩,特别是2016年二人的一番站,被海外多家媒体评论为月度最佳比赛以及年度最佳比赛。

    可以说李勝珠的格斗天赋源自父母,她的父亲李肯(Ken Lee)是拥有中国血统的新加坡人,母亲是韩国人,夫妻二人同是习练格斗出身,年幼的李勝珠就跟随在父母身旁耳濡目染的接受训练。她的父母也很支持自己的 孩子子承父业,7岁的李勝珠就开始正规学习格斗术。她的父母一共育有四个孩子,李勝珠的弟弟李勝龙(Christian Lee)同样天赋异禀,20岁就成为了ONE冠军挑战者,打出了9胜2负,获胜终结率为100%的出众战绩,此外李勝珠的两个小妹妹也在跟随她的步伐,开 始接受训练。平日里,李勝珠谈及自己其乐融融的格斗家族,总是露出她标志性的微笑。

    中国有句古话“虎父无犬子”,李勝珠的父亲通过多年在新加坡的格斗教学工作,获得了巴西柔术黑带段位。李勝珠通过多场骄人的战绩后,也获得了教练迈克·福勒(Mike Fowler)的认可,于今年二月正式晋升为柔术黑带,开创了职业生涯的又一里程碑。

    李勝珠在采访中谈到对手熊竞楠时说:“我会非常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周围的教练、队友和家人都对我很有信心。我认为她是一个出色的拳击手,但我更加全面,我尝试在近身缠斗中获得优势,当然我永远要成为比赛主动攻击的一方。”

    李勝珠另一大优势就是占据天时与地利了,熊竞楠需要克服客场作战的压力。两强相遇勇者胜,让我们期待这场冠军VS冠军的亚洲一姐之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