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UFC中国举牌女郎选拔活动落幕 10位佳丽惊艳亮相
  • UFC中国举牌女郎选拔活动落幕 10位佳丽惊艳亮相

    时间:2018-11-06 19:18:02  来源:  作者:

    新浪体育是UFC中国大陆地区官方数字媒体合作伙伴,三年来,新浪体育全程直播有中国选手参加的UFC比赛,帮助全景呈现UFC这一终极最强格斗的赛事盛况,2017年新浪体育和UFC达成独家合作,联合举办首届UFC中国举牌女郎的选拔活动,一时引发全民关注和讨论热潮,仅在微博端就获得上万粉丝互动;同时#UFC中国举牌女郎#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6000万,抢占微博榜单居高不下。

    今年,UFC综合格斗冠军赛首次落地北京,与此同时2018 UFC中国举牌女郎选拔活动也开展起来。这一活动不仅为UFC培育了大量国内的粉丝,还帮助UFC品牌在中国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而作为UFC中国举牌女郎选举独家合作伙伴,今年新浪体育除了链接更多渠道资源宣传和报道赛事,还将与UFC进行商业化开发,帮助UFC在中国进一步深耕市场。

    本次选拔活动第一阶段为“海选+拉票”阶段,第二阶段是海选总票数前十的选手进入线下决赛。第三阶段十强选手汇聚北京,参加量身定制的UFC举牌女郎训练活动。而此次比赛的评审阵容十分强大,UFC 总裁Dana White将担任本届举牌女郎首席评委,专家评委团由UFC亚太地区副总裁Kevin Chang、新浪体育健身频道主编闫婕组成。评委们将从多个角度对选手进行评判。

    活动自9月20日启动,有近千名选手报名,数万条参赛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1.8亿!在经过专家评审严格的全方位的审阅后,最终挑选出以下十名优秀选手进入11月4日-5日的北京线下选拔活动。他们是:王珏、王枰翔、公韵岚、刘斐、田小娜、冯宗孜、张娅南、蒋诗晴、陈思彤、朱奕霖。

    11月4日为线下选拔活动的第一天,入围的10位姑娘统一着装进行自我介绍,接受现场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分。接着她们与UFC选手张伟丽面对面对话,深入了解张伟丽在比赛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后他们跟随张伟丽学习UFC比赛中的实战技巧,在体验打拳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作为运动员的不容易。最后10位女郎分别拍摄个人时尚大片,打造不一样的个人魅力。

    11月5日线下选拔活动的第二天上午,TOP10选手来到新浪总部大厦,2017年UFC中国举牌女郎王晶晶的到来更是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她先是为姑娘们的答疑解惑,分享自己参赛以及作为UFC举牌女郎的经验,接着一对一的调整姑娘的走路姿态,帮助选手更好的展现自己。下午,选手们在参观完新浪总部大厦之后,一起学习UFC的背景及规则,充实自己的理论基础。

    至此UFC中国举牌女郎两天的线下培训结束,而最终2018 UFC中国举牌女郎会花落谁家,仍需要期待,同时也共同期待11月24日“她”在UFC格斗之夜北京站盛典上的表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