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签约河南散打冠军 冯磊期待比肩韩子豪
  • ONE冠军赛签约河南散打冠军 冯磊期待比肩韩子豪

    时间:2018-11-06 19:18:02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 冠军赛将于11月9日回到ONE冠军赛总部新加坡,举办ONE:雄狮之心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备受国人期待,ONE两届草量级卫冕冠军 “铁拳女王”熊竞楠迎来新加坡本土选手,“势不可挡”李勝珠(Angela Lee)的挑战,双方的比赛被誉为是亚洲一姐之争。此外,当晚还将有两名中国选手参赛,目前获得ONE冠军赛综合格斗四连胜的“猎手”谢彬以及新近签约的 河南散打冠军冯磊。

    提起首次亮相ONE 冠军赛的冯磊,就不得不提到最近大放异彩的河南同乡“泰拳小子”韩子豪,二人年龄相仿,同为23岁。韩子豪此前在泰国潜心习练泰拳运动达10年之久,曾获 得泰国本土TOP KING冠军头衔,他在签约ONE冠军赛后,表现了超强的竞争力,在首战以微弱劣势惜败对手后,接连斩获两连胜,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缅甸站,韩子豪首回合 重拳KO了菲律宾六届泰拳冠军瑞恩·雅基里。

    冯磊的运动生涯开端与韩子豪几乎如出一辙,年仅11 岁时就选择习武,他并未选择习练泰拳,而是前往河南著名的塔沟武校学习。艰苦的习武生活历练了这个还未懂事的孩子,五年之后,冯磊的格斗实力开始显现,获 得河南省散打比赛冠军,次年后又蝉联冠军。在2013年底,冯磊被征召国家散打青年队,参加了中俄散打对抗赛顺利夺魁。

    冯磊在2016 年选择进入职业赛场,随后只有21岁的他打出了耀眼的一战,在比赛第二回合强势KO了泰拳王蒙昆,这为他以后的职业比赛树立了强大的信心。冯磊的比赛打法 非常勇猛,在近战中不惧与对手拼拳,从而打出一些漂亮的组合连击,这也正是他受到ONE冠军赛青睐的地方。本次ONE新加坡站也成为了他最值得全力一拼的 擂台,因为当晚的站立比赛中,还有当今最好的踢拳运动员,“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他将用大师级的表现为冯磊起到表率作用,乔治当晚的对手是泰拳王宋加威(Sorgraw Petchyindee Academy)。

    对于年轻的冯磊,他仍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还需要更多比赛历练的机会。但想要在强手如云的ONE冠军赛脱颖而出谈何容易,每一场比赛他都需要以挑战者的角色全力去拼。在积攒足够多的胜绩后,希望冯磊能够有机会与侬奥、法比奥·品卡、彼得莫拉克等67公斤级名将们一教高下,打出自身的散打价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