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一龙与崔洪万后台对话曝光 他们到底商量了什么?
  • 一龙与崔洪万后台对话曝光 他们到底商量了什么?

    时间:2018-11-11 21:50:42  来源:  作者:

    一龙获胜

    一龙获胜

    昨天晚上,备受关注的MASFIGHT一龙vs崔洪万大战竟然以崔洪万无心比赛收场,实在让人出乎意料。

    比赛中,崔洪万对裁判表示自己的被一龙击中裆部,无力比赛。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如果真是击中裆部,那崔洪万的“雄壮”真是令男性同胞们汗颜……

    而MASFIGHT赛事组也认定,一龙并没有击中崔洪万的裆部造成违规,所以判定一龙KO获胜。就连现场解说蔡志贤老师在赛后终结中,对于崔洪万的表现,也只能说一句:至于不争气的大傻,老蔡无言了……

    赛后,一龙也到休息室与崔洪万进行了慰问,格斗迷记者拿到了第一手的视频资料。此时的崔洪万还在拿着冰袋敷着自己的下体,有拳迷评论:崔洪万仿佛在说:My ball is hot(我的球很烫)。

    而一龙则对崔洪万表示:我的手和腿都肿了。并且对崔洪万说了两次“sorry”。

    虽然崔洪万对一龙的态度也十分“和蔼可亲”,但是最后却话锋一转说:“我想和你再打一次。”而一龙愣了一下之后也爽快答应。

    看到这,铁蛋儿心里不禁想:你有再战一次的决心,为啥比赛时休息了那么久就是说啥也不打了呢?现在的结果让熬夜看比赛的观众心中如此不爽,你真以为中国拳迷这么买你的账啊。

    除此之外,在比赛之后MASFIGHT赛事方也宣布,一龙将于播求在2019年7月1日进行三番战,地点在泰国曼谷。而且依旧采用不KO就平局的MASFIGHT武无第二规则。这次的结果又会是怎么样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