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一龙转身后蹬腿击中崔洪万KO 韩国巨人意外放弃
  • 一龙转身后蹬腿击中崔洪万KO 韩国巨人意外放弃

    时间:2018-11-11 21:50:44  来源:  作者:

    崔洪万

    崔洪万

    号称“史上最开放站立规则”的格斗赛事,MASFIGHT首站刚刚在澳门落下了战幕。在压轴大战中,一龙使用转身后蹬腿击中崔洪万。但是崔洪万认为一龙踢到了自己的裆部,在长时间休息之后,崔洪万放弃了比赛,最终裁判裁定一龙KO获胜。

    而命运似乎也有意无意在为这场压轴大戏加码,连续两场比赛平局,使得三场KO奖金累积到了最后一场比赛之中。二人约定了谁赢谁就将获得双方的出场费,再加上高额的KO奖金,崔洪万照理肯定是要卯足了劲KO一龙的。

    比赛中,面对庞然大物崔洪万,一龙果然只能以全场游走来应对崔洪万的进攻,主要攻击崔洪万的膝盖,时不时还上下结合多次击中崔洪万的头部。不过,由于体重相差过大,效果不大。

    在比赛进行一半的时候,一龙一次转身后蹬命中崔洪万,崔洪万表示被打中了裆部,随后崔洪万表示不能继续作战。但根据回放慢镜头,似乎一龙并未击中裆部而是击中了小腹,不同于拳击规则一般站立格斗规则,小腹并未禁击部位。最终在裁判多次确定和劝说下,最终崔洪万还是坚持放弃了比赛,一龙意外的获得了TKO胜利。

    赛后,一龙表示要拍卖掉自己的拳套以及长裤,获得奖金会给中国伤残以及以外去世的格斗运动员。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你怎么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