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与美女冠军签约 将担任赛事副总裁职务
  • ONE冠军赛与美女冠军签约 将担任赛事副总裁职务

    时间:2018-11-11 21:50:46  来源:  作者:

    亚 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1月9日回到总部新加坡,举办ONE:雄狮之心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是ONE雏量级七届卫冕冠军“巴西闪 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与临时冠军“沉默者”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完成冠军统一战。此外,新近签约的蝇量级世界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和轻量级世界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将以嘉宾的方式亮相当晚的比赛。当然,新加坡站赛前好消息不断,作为女子前雏量级冠军米莎·塔特(Misha Tate)正式签约ONE冠军赛,在2019年初担任ONE冠军赛副总裁职务。

    ONE 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说到:“请允许我荣幸的宣布,米莎·塔特以女子前世界冠军的身份担任ONE冠军赛的副总职务。众所周知,米莎为综合格斗运动的发展 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卓越的格斗技术和顽强的比赛风格影响了一大批年轻运动员。米莎是我的好朋友,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的人格魅力,我对她过往的职业生涯始 终充满着敬意。我很骄傲她能承担这个职务,把ONE冠军赛带向更高的世界格局。”

    作为ONE 冠军赛的新副总,米莎·塔特说到:“我很兴奋能够担任ONE冠军赛的职位,我的任务是发掘为了梦想而拼搏的远动员,并把我的冠军经验传递给他们。我相信 ONE冠军赛会走出更多传奇的格斗英雄,用他们的特质感染大家。当然,我非常喜爱新加坡这座城市,通过在这里定居让我有机会游览整个亚洲。”

    米莎· 塔特是女子综合格斗运动的先驱,职业战绩18胜7负。她在2007年成为女子综合格斗运动员,在比赛中她非常擅长使用摔跤和柔术攻击对方,下潜抱摔成为了 她的招牌动作。塔特在退役前都保持着争夺世界冠军的实力,在过去的比赛中,她曾两战“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在对阵女子前冠军霍利·霍尔姆时,在前四个 回合被动的情况下,米莎都没有放弃比赛,最终在末回合完成神奇逆转,成为了新的女子雏量级冠军。

    作为ONE 冠军赛的现女子原子量级冠军“势不可挡”李勝珠(Angela Lee)在采访中说到:“米莎是我最欣赏的女子格斗运动员,不禁让我回想起曾经在一起训练的日子。我非常感叹她的敬业精神,这对我日后成为世界冠军有很大 的帮助,也祝愿米莎能够胜任新的工作岗位,同时成为一名伟大的母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