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榜 孙杨排名第一位
  • 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榜 孙杨排名第一位

    时间:2018-06-12 16:59:47  来源:  作者:

    2018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榜发布

    2018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榜发布

    北京时间6月7日,美通社“星盟5A指数 -- 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指数”进行了更新发布。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百名榜单和“潜力指数”50名榜单有所变化。但其中,中国国家游泳队队长孙杨不出所料的再夺一魁,排名综合指数榜榜首。

    2017年,从赛场内到赛场外,孙杨可以说是捷报连连。国内外赛场劈波斩浪,全国赛5金,全运会6金1银,更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上收获两金并打破亚洲纪录,成为历史上首位包揽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自世界冠军的男运动员。在中国男子游泳收获的15枚世界大赛金牌中,他一人独揽12枚。不久前刚刚结束的201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更是一人独揽四金,展现了超高的竞技水平和强大的统治力。除了在赛事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外,孙杨还参加了CCTV网络春晚、挑战不可能、经典咏流传、欢乐中国人、跨界歌王等多个综艺节目,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

    代言方面,他在2018年与吉利汽车续约品牌大使,由他担任代言人的荣耀手机也在最近推出了新系列荣耀play。此外,本年度孙杨在2017—201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上荣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ESPN公布的2018世界百大运动员榜单中,更是占据全球第17名的位置,是前70唯一的中国运动员及游泳运动员,影响力由国内扩大至全球。

    此次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指数的评选,是基于星盟5A指数大数据库,汇聚了诸多体育专业人士、数学精算人士、数据搜索和数理模型专家、市场营销专业人士,通过大量市场调研并对众多体育领域多角度数据进行了分析比对。荣获该榜第一,不仅是对他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他巨大商业价值和世界级影响力的再一次认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