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徐嘉余雅加达亚运首试水 生日恰迎首战盼破纪录
  • 徐嘉余雅加达亚运首试水 生日恰迎首战盼破纪录

    时间:2018-08-18 18:21:29  来源:  作者:

    徐嘉余

    徐嘉余

    中新社雅加达8月17日电 (马元豪)17日上午,抵达雅加达不久的中国游泳队马不停蹄来到彭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进行了首试水。中国仰泳名将徐嘉余试水后表示,自己感觉不错,亚运比赛首日也是自己生日,希望能带给自己好运。

    中国游泳队于8月16日晚从北京飞赴雅加达,但受当地交通影响,直至17日凌晨三点才抵达距机场30公里的亚运村安顿完毕。

    本次亚运会游泳项目比赛场馆为半露天式,四周没有围墙,因此有穿堂风,或许会对运动员产生一定影响。不过徐嘉余试水后表示,虽然听说风比较大,但受影响的不只是自己,所以不是问题。“屋顶有标志线,相比纯露天环境还是有参照物,不会游歪。今天下水感觉非常不错,接下来两天时间会调整状态。”

    中国国家游泳队队员徐嘉余在训练中。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中国国家游泳队队员徐嘉余在训练中。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中国游泳队教练徐国义则告诉记者,穿堂风对50米短距离项目的成绩会有影响,逆风或许整体成绩不佳,顺风则有可能破纪录。

    徐嘉余在从北京飞往雅加达的飞机上“闲来无事”,在自己的腿上画了一只小乌龟并写上“破纪录”,当被问及此事时,徐嘉余表示希望有个好寓意,能带给自己好运。“当天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生日),希望我能有好的突破,获得好成绩。”

    大赛将至,徐嘉余显得有些紧张,不过他表示这就是自己的特点。“亚运气氛很浓厚,到达亚运村和场馆看到这么多人让我觉得亚运来了,也可以让我心情放松一点。”(完)

    [编辑:张楷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