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日本游泳队主教练因病缺席雅加达亚运会
  • 日本游泳队主教练因病缺席雅加达亚运会

    时间:2018-08-18 18:21:33  来源:  作者:

    资料图:平井伯昌(左)与他的弟子北岛康介。

    资料图:平井伯昌(左)与他的弟子北岛康介。

    新华社雅加达8月17日电(记者杨汀 周欣 夏亮)参加第18届亚运会的日本游泳队15日下午抵达印尼雅加达,但主教练平井伯昌却没有出现在队伍中。据日本泳协消息,平井教练因患急性阑尾炎不得不缺席本届亚运会。

    据日媒报道,平井教练率领日本游泳队在8月9日至12日在东京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取得了佳绩,原计划于15日率队出征雅加达。但因急性阑尾炎发作,不得不临时取消行程。15日,日本泳协正式宣布了该消息。

    16日上午,日本游泳队现身游泳比赛场馆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开展适应性训练。里约奥运男子400米混合泳冠军、200米混合泳亚军萩野公介和在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蝉联400米混合泳冠军的大桥悠依的主指导都是平井教练。

    对于教练因病缺席,萩野表示,在训练和比赛中一直跟随指导的教练不在场,确实略有担心,切实进行自我管理非常重要。作为女队“主将”的大桥则底气十足地表示,她对此并不感到不安,试水感觉也非常好。当天日本队进行了约两小时的训练。

    亚运会游泳比赛8月19日开赛,24日结束,6天共产生41枚金牌。金牌争夺战将主要在中日之间展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