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宁泽涛回应比赛争议:敢于直面自己真实的内心
  • 宁泽涛回应比赛争议:敢于直面自己真实的内心

    时间:2018-10-20 21:12:59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晚,宁泽涛更新微博,回应近日退赛遭到“诈伤”的质疑,称:“做人,要有这样的一种心理准备:历史上见,时间上见,不能总是当下 见。时光流转,无论别人如何急不可耐,悠然做最好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进一寸,也不失一毫。人生所有了不起的一刻,不是你被万众瞩目的那一刻,而是 当你敢于直面自己真实的内心,然后做出取舍与放下的那一刻。谢谢有你们,让我在阳光里从容不迫,淡然前行。”

    据悉,宁泽涛去年6月为了天津全运会参赛资格参加了夏季游泳锦标赛,在100米自由泳预赛顺利拿到全运会门票后,他退出决赛,原因是腰部有伤。 今年4月底宁泽涛意外滑倒,肋骨骨裂。此次宁泽涛又因手指韧带撕裂退赛,发了外界热议,质疑宁泽涛现在只要一比赛就受伤退赛,部分媒体认为“巧合”太多。 (新浪娱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