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游泳世界杯东京站中国派9强将 徐嘉余汪顺领衔
  • 游泳世界杯东京站中国派9强将 徐嘉余汪顺领衔

    时间:2018-11-11 21:50:4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东京11月8日电 9日至11日,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东京站比赛将打响,中国队派出包括世界冠军徐嘉余、汪顺、叶诗文、张雨霏等9名选手参赛。 领跑男子积分榜和奖牌榜的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将继续捍卫霸主地位,匈牙利“铁娘子”霍苏有望在积分榜上缩小与瑞典“短距离专业户”舍斯特伦的差距;日本天才少女池江璃花子也将在家门口出战。 

    在本月2-4日结束的北京站比赛中,共有创纪录的244名选手参赛,最终中国选手收获10块金牌。世界杯移师东京站,中国队派出李朱濠、林欣彤、柳雅欣、汪顺、徐嘉余、闫子贝、叶诗文、张雨霏和朱梦惠共9人参赛。 

    其中北京站夺得3金的徐嘉余将专注50、100和200米“仰泳套餐”,张雨霏和李朱濠的蝶泳,汪顺的混合泳,叶诗文的混合泳和蛙泳、柳雅欣的仰泳、闫子贝的蛙泳、朱梦惠的自由泳都值得期待。 

    凭借6金获得雅加达亚运会最佳运动员的日本新锐池江璃花子和男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渡边一平将率领东道主选手迎战各国高手。

    在8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池江璃花子说:“世界高手都来东京了,这是我学习和提高的好机会,我会在家门口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2018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共进行7站比赛,东京站是第6站,本月15-17日将在新加坡进行最后一站的较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