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短池世界杯东京站即将打响 池江与偶像“共乘”
  • 短池世界杯东京站即将打响 池江与偶像“共乘”

    时间:2018-11-11 21:50:51  来源:  作者:

    池江璃花子和舍斯特伦

    池江璃花子和舍斯特伦

    11月7日,2018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东京站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场作战的18岁日本明星选手池江璃花子,与偶像、瑞典名将莎拉-舍斯特伦共乘人力车,赛前状态轻松。

    作为女子100米蝶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舍斯特伦一直被主攻该项目的池江视为偶像。上个月池江更是前往土耳其,与舍斯特伦展开了为期两周的共同训练。

    “一起练习,得到了好的刺激,没有以往莫名的紧张感,能冷静下来比赛。”池江表示虽然不知道最后金牌会花落谁家,但能与舍斯特伦这样的世界顶级高手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舞台同场竞技,她自然充满期待:“将是一场大比赛,我想要竭尽全力”。

    对此,舍斯特伦笑着对池江说:“年轻选手在急速地发挥着力量,也鞭策我想越来越快。距离奥运会的时间越来越短了,我也会全力以赴。”

    (何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