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外媒曝孙杨主动“握手”遭拒 巴西选手起身离开
  • 外媒曝孙杨主动“握手”遭拒 巴西选手起身离开

    时间:2019-07-26 18:58:09  来源:  作者:

    外媒曝孙杨主动“握手”遭拒

    外媒曝孙杨主动“握手”遭拒

    外媒曝孙杨主动“握手”遭拒

    外媒曝孙杨主动“握手”遭拒

    外媒曝孙杨主动“握手”遭拒

    7月26日,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进入到游泳项目第六日的较量。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上,由季新杰、汪顺、孙杨和徐嘉余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7秒05、排名第五的成绩,顺利晋级今晚的决赛。

    尽管已经结束了个人项目的比赛,已经收获男子400米和2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据韩联社报道,两次在领奖台受到其他选手不礼貌对待的孙杨今天再受冷遇,这一次是在泳池里。

    这一幕发生在预赛过后,还在水中的孙杨主动向坐在池边的巴西选手卢卡(Joao de Lucca)伸出手臂。但经过短暂的眼神交流之后,对方并没有与孙杨握手,而是坐起身来直接离开现场。

    7月26日,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进入到游泳项目第六日的较量。据韩联社报道,预赛过后,还在水中的孙杨主动向坐在池边的巴西选手卢卡(Joao de Lucca)伸出手臂。但经过短暂的眼神交流之后,对方并没有与孙杨握手,孙杨则把手放在对方大腿上,对方随后坐起身来直接离开现场。

    由于去年的“暴力抗检风波”,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在9月召开听证会。官司悬而未决,孙杨仍被允许参加本届世锦赛,这让部分国外选手感到愤怒。

    来自澳大利亚的霍顿和英国的斯科特拒登领奖台、拒绝合影,以及孙杨在台上挥拳怒吼的行为,后来都被国际泳联提出了警告。事后,国际泳联还颁布新规,旨在阻止今后再发生类似的行为。

    关键词:孙杨 世锦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