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众安“双十一”:11天10万人投保健康险
  • 众安“双十一”:11天10万人投保健康险

    时间:2018-11-15 03:45: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记者 苏向杲“双十一”全球购物节狂欢落幕,蓬勃发展的电商业也刺激了年轻消费者的保险需求。《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从11月1日0点截止11月11日24点数据显示,超过10万用户给自己及家人选购尊享e生来抵御健康风险。

    众安披露的数据显示,除了早8点到早10点是一个购买高峰外,在双十一期间的晚8点至晚11点,购买尊享e生的用户也不在少数,而超过一半的年轻用户热衷于选择分期购买。

    从年龄来看,年龄在26岁-40岁的用户是尊享e生最主要的购买人群。他们有较强的疾病危机意识,也开始更多的考虑父母或子女的健康险保障需求。全新迭代推出的尊享e生爸妈版成了这批80后新生代保民的选购新宠。

    今年“双十一”期间,众安为尊享用户打造了专属福利1+2模式,即一位尊享用户可以选择购买最多两份爸妈版产品,爸妈版最高400万保额,2万免赔,仅需1576元。此外,尊享e生爸妈版入院即可申请医疗垫付,缓解患者治疗所需的现金压力。截至目前,尊享e生推出的医疗垫付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全国90多个城市的2000多家公立二级及以上医院。

    在现代社会,癌症发病率逐年呈上升趋势。《2017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全国恶性肿瘤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分钟有7个人被确诊为癌症。

    据统计,年轻人最爱选购的尊享e生服务加油包为质子重离子加油包、特需加油包以及赴日加油包,这也说明了年轻人对于罹患癌症后的医疗担忧。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张健康险保单,尊享e生正从最初的单一保险产品,逐步迈向个性化医疗保险及就医服务方案这一目标。至此,众安中端医疗险自2015年尊享无忧上线以来,在3年时间里完成重要迭代12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