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农银人寿:“借意险”解客户还贷之忧
  • 农银人寿:“借意险”解客户还贷之忧

    时间:2018-11-20 11:00:54  来源:  作者:

    日前,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向农业银行(601288,股吧)来宾兴宾支行支付100万元借意险理赔款,及时消除了该行出现贷款坏账的担忧。

    据了解,该行客户覃某于2016年办理了100万元贷款。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8月初,覃某在回家路途中因车祸身故。由于覃某3年来只还了利息,没还本金100万元,如何及时填补100万元本金成了令银行头疼的事。

    “客户发生意外,家里经济条件恶化,已经无法还款了。”焦虑“写”在农业银行兴宾支行负责人的脸上。好在信贷经理提醒,该行发现客户在贷款时购买了农银人寿借款人意外险,在客户发生人身意外无法偿还贷款时可由承保的保险公司理赔,于是及时报案。农银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上门对覃某家属进行慰问,并细心指导准备所需理赔申请资料。在收到完整索赔资料后,农银人寿很快完成了案件受理和审核,并将100万元理赔款送至第一受益人农业银行兴宾支行,消除了该行负责人的顾虑,也帮助客户家属免除了巨额还贷压力。

    农银人寿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对保险的认可和对公司的赞许。农业银行来宾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郭光荣表示,一定要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借款人意外保险的实在意义,让银行和借款人及家属都能拥有保障。

    据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是一款新型保险,它的特点主要体现在被保险人是借款人,性质是意外伤害保险。当被保险人遭遇意外伤害事故时,保险人将帮助被保险人偿还债务,减轻被保险人家人的经济负担。作为人身险公司,农银人寿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解决客户在养老、少儿、财富、意外、健康、医疗等多方面的保险需求。与此同时,农银人寿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广西精准扶贫事业。

    据统计,截至10月末,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今年已为百色等13地市73个县(区)374个村43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8300多万元借款人意外保险保障,通过保险增信助力一大批农户及时获得贷款,解决贷款人和借款银行因客户意外而导致的还款之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