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中华财险和青川县签订扶贫农房保险协议
  • 中华财险和青川县签订扶贫农房保险协议

    时间:2018-12-07 10:40:02  来源:  作者: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推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7.8扶贫公益跑”活动扶贫项目落地,日前,中华财险和四川省青川县扶贫移民局签订《扶贫农房保险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中华财险将为青川县乔庄镇、大坝乡、嵩溪回族乡等18个乡镇508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房屋保险,每户保险金额3000元,灾后救助1000元,合计总保险金额2034.4万元。

    中华财险承诺,若农户出险,中华财险接到报案电话后必须在24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查勘,并在3日内做好核定,5日内达成赔偿协议,7日内赔偿到位。

    中华财险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保险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全国多个地区进行多种形式的扶贫工作,为国家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