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刘大为接任泰康在线总经理 将加大科技、服务创新投入
  • 刘大为接任泰康在线总经理 将加大科技、服务创新投入

    时间:2019-01-15 16:38:00  来源:  作者: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刘大为任职资格批复的公告,公告显示,刘大为已通过银保监会任职资格的审核,出任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在线”)总经理。

    资料显示,刘大为于2011年5月加入泰康保险集团,8年来先后任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等职位。

    2018年10月起,刘大为开始兼任泰康在线临时负责人,如今正式接任泰康在线总经理。刘大为表示,未来将继续强化泰康在线在“保险+科技”、“保险+服务”上的探索创新,加大在科技和服务创新上的投入,通过科技、保险、服务三者的结合,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