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一天不到3块钱,就能给孩子买齐保险!
  • 一天不到3块钱,就能给孩子买齐保险!

    时间:2019-02-07 08:30:00  来源:  作者:

    每次和宝妈宝爸朋友聚在一起,不知不觉地就聊到了养孩子,然后就开始集体吐槽:现在养个孩子真的太花钱了!

    我一个朋友,前段时间刚给孩子报了英语班和钢琴班,一下子花了好几万。这个月又要给孩子买保险了,听了几个销售员的计划书,又得好几万……

    说到这我就听不下去了:这给孩子买保险哪用花的了这么多钱,一千都不用就够了!不信我给你算算:

    先去给孩子上个社保。

    社保一年也就几百块钱,去自己的当地的社保服务中心就可以办理。因为商业保险是要求健康体才能投保的,但是社保是生病了也能投保的。

    社保是最划算的,像一些会被商业保险拒保的先天性疾病,遗产病,传染病都可以买社保的,保费也不会因为生病的多少或者轻重而增加。

    当然这么划算的福利,肯定不会多给,所以社保的报销比例会有点低,这也是唯一的缺点。

    再上个重疾险。

    不管大人还是孩子,往往重疾险都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真的没有必要按照大人的标准来给孩子买。

    现在市面上专门有一些针对孩子的重疾险,保障期限30年,一年也就五六百块钱,保额可以保到50万以上。

    而且针对一些少儿的特定重疾像白血病啊,手足口病啊,保额还可以翻倍,性价比非常的高,可以用最少的钱买到相当高的保额。

    意外险和医疗险。

    最后,就是孩子的意外险和医疗险了。

    医疗险最好也补充一下,因为社保虽然全面,但是保险比例太低了,真的有什么事是完全不够用的。

    商业医保比社保贵一些,但是可以报销社保不报的部分,最大程度的减轻我们的治疗费用的一个压力。

    医疗险也很便宜,一年下来也就两三百块钱。

    意外险的额度不用买很高,重点在于预防孩子的一个意外医疗费用就可以了,基本上算下来,不到一百块钱就可以搞定。

    全部加起来,这全部加起来,一年一千块钱还不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老胡说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