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时间:2019-03-16 15:52:5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阳光人寿启动了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优化服务守护您

    为扎实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优化服务,着力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阳光人寿通过课程讲授、服务演练等方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客服专业技能培训,以更加专业、温暖的面貌服务广大客户。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在客服大厅悬挂2019年“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横幅,张贴“3•15”主题海报,并通过电视墙、LED屏幕等形式,滚动播放保险行业公益宣传系列片、保险宣传动画片、漫画及主题标语。此外,阳光人寿特别在客服前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供临柜客户随时取阅,并主动为客户答疑解惑。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金融安全伴您行

    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阳光志愿者们纷纷走进校园、创业园区、社区及乡村……围绕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风险提示。

    阳光志愿者们深入贴近群众,从专业的角度向消费者讲述金融保险知识,介绍各类保险险种的区别与意义,同时还向消费者讲解如何正确看待保险,如何正确的进行资产管理,帮助消费者走出对保险认识的误区,树立起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念。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权益维护更放心

    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阳光人寿在全国各地服务柜面、营业场所公布投诉方式,畅通投诉通道。同时,阳光人寿各分公司均成立“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组,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为前来办理业务或者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第一时间了解客户诉求,提供客户服务。

    此外,阳光人寿还特别在客服柜面及户外设立了“3•15”咨诉台,方便客户咨询及投诉,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有效。并提示消费者在发生纠纷或争议时,可采取投诉、调节、仲裁、诉讼等解决途径,依法理性维权,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各分公司因地制宜,开展了各项特色活动。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启动“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征文活动,宣传在保险业发展中提供优质服务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展现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通过健康讲座、联谊交流会等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增值服务,同时向客户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消费者权益保护非一日之功,阳光人寿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完善保险产品体系,提升服务品质,让阳光的温暖呵护每一位客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