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航空公司出事故,毫无反抗之力的我们,该怎么做?
  • 航空公司出事故,毫无反抗之力的我们,该怎么做?

    时间:2019-03-17 20: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有惊喜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8飞机发生坠机空难。

    其中一名遇难的中国乘客,是一位22岁的女大学生,今年即将毕业。

    她本来是3月9日从上海出发,准备去埃塞俄比亚和男友会合,相约看长颈鹿。

    原本会是一段美好时光,但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你永远不会知道。

    花季少女就这样客死异乡了。

    时间再追溯到2014年3月8日,相信大家还记得,由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与地面失去联系…

    机上239人全部遇难,其中有154名中国籍乘客。

    从全球来看,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却也避免不了事故的发生。

    一旦飞机发生事故,往往就是机毁人亡。

    每年因意外导致死亡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

    据统计:在中国,每年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320万,也就是说,每分钟有6个人死于意外事故。

    再说的实在点,在你看完这篇文章的3-5分钟里,至少有20个人在各种意外事故中死亡。

    除了这些令人不可思议的意外事故,我再给大家说说因意外导致的理赔数据。

    1、马航失事

    马航失事事件共涉及国内保险公司23家,涉及客户190人次,理赔预估金额超3000万元人民币,人均15万元。

    2、九寨沟地震

    九寨沟地震,灾难中造成25人死亡,525人受伤(其中重伤42人),人身伤害保险报案仅仅27件,保额共计257.56万元,每个人平均才几万元。

    3、日本9.0级地震

    2011年,日本发生里氏9.0级地震,在这次灾难中,8133人死亡,失踪12272人。据统计,灾难后,人均获得理赔款是49万美元,折300万人民币。

    4、美国卡特琳娜飓风

    2005年,美国遭受飓风卡特琳娜的袭击,灾难造成了1000亿美元的重创损失。

    但整个保险行业至少进行了500亿美元的赔付,大多数家庭都购买了充足的保险,不至于在灾难发生后一无所有。

    而导致这样巨大差异的主要原因是:

    在美国,国民投保率约为500%,人均拥有5份保单。

    不仅是美国,在所有西方发达国家,保险意识都深入人心。

    在日本,这个数字是650%,人均拥有6.5份保单。

    但在中国,国民投保率仅仅只有10%。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些意外的结果非死即残的,买不买保险没多大意义,或者非常不吉利。

    但你要知道,意外的发生与你买没买保险没有任何关联。

    在风险发生之前,不会提前给任何人预告。

    既然我们不能规避风险的发生,就必须通过有效的手段转移风险,让风险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而提前配置保险就是将我们无法承担的巨大风险转移到保险公司。

    最近,我发现了一款不错的意外险。

    昆仑健康保险― 金刚保长期意外保险

    看到这,可能有些人就懵了,应该选多少保额合适呢?保障时间选多久呢?

    先给大家一个小提示:

    我们买意外险是为了降低意外导致的家庭经济风险,防止家庭陷入经济危机,也就是要清楚我们的家庭经济责任是多少。

    假设有这么一家三口,女儿今年10岁,未来12年孩子的教育费用需要20万,还有房贷100万,要还20年,那么这家人至少需要120万的意外保障额度,保障期限至少是20年。

    金刚保这款产品非常灵活,它的最短保障期限是10年,最长可以保障至终身。

    适合岁数较大的人投保

    因为一般来说,65岁以上的老人意外险保额都很低,通常只有10万,少数产品能达到20万。

    金刚保在年轻时就能锁定高保额,老了就不用担心保额不够的问题了。

    可以附加猝死责任

    要知道,猝死不属于意外。

    每年我国大约会有55万人猝死;

    超过90%的年轻人,都是亚健康状态;;

    超过7成的白领,有过劳死的风险。

    随着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年轻人猝死已屡见不鲜。

    这款产品带猝死责任,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交通意外责任也是不可或缺的。

    金刚保不仅包含飞机、轮船、火车、地铁、出租车等意外事故,合法网约车也是涵盖在当中的重要保障责任。

    一般意外伤残豁免保险费

    这点很简单,发生伤残后,后期保费就不用交了

    伤残后,仍有保障

    这是长期意外险的优势,保障期限内,只要伤残赔付没有达到保额,保障就会持续。

    而一年期的意外险,伤残后再次投保的话,很有可能会被拒保。

    所以,整体来说,金刚保是一款保障全面,带猝死责任,且投保非常灵活的长期意外险产品,适合全家人投保。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这里测算保费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小司聊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