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买保险要趁早,这句话是忽悠人的吗?
  • 买保险要趁早,这句话是忽悠人的吗?

    时间:2019-04-18 07:00:00  来源:  作者:

    今天是2019年4月18号,和大家聊聊保险的话题:为什么越年轻,买保险就越好?

    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一句话,买保险要趁早,但很少人有认真去想过这句话背后的原因。

    保险其实是站在今天为未知的明天做准备,是用现在小小的支出,来换取未来大大的保障。

    很多人虽然有保险的意识,但因为保险比较复杂,一直懒得去搞清楚,总是日复一日想着以后再说吧,但这样的想法其实和温水煮青蛙一样危险。

    就像那句已经听到耳朵长茧的老话说得一样,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这句话之所以能让大家听到耳朵都长茧,就是因为经现实的无数次验证,这句话确实没有骗你!

    你不是狼人杀的预言家,不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当意外发生的时候你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保险真的有必要早买早打算啊!

    另外,虽然早买迟买都是买,但早买是比迟买要有优势的:

    首先,越年轻保费越便宜。

    保费的多少是和出险率挂钩的,一般情况来说,一个40岁的人生病的概率肯定比一个20岁的人要高,所以40岁的人买保险就比20岁的人要贵。

    而且这保费差别还挺大的,举个栗子让你直观感受一下好了。

    比如: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50万保额,保至70周岁,分20年缴费。

    如果是20岁的男性买,每年只要3185元保费;

    如果是30岁的男性买,每年要4328元保费;

    而如果是40岁的男性买,每年要6067元保费。

    这差别可不是一般大呀,早买在保费上可不只是划算那么一点点,而且同样是保到70岁,早买的话保障时间也比较长呀。

    其次,虽然现在保险销售追在你屁股后面让你买保险,但今天你对保险爱理不理,明天的保险你可能就高攀不起了,等年纪大了,身体硬件没那么好了,保险可就看不上你了。

    年轻的时候,是你在挑保险,年老的时候,就是保险在挑你了。

    年轻人身体一般比较健康,如果符合健康告知,在一定保险金额下,很多都是不用体检就能买了。

    而上了年纪的人,很多保险都是要体检才能买。

    风风雨雨打拼过来,到了四五十岁,身体多多少少都有点小毛病,这时候,就很有可能要求加费承保,甚至被拒保也是有可能的。

    而且,就算你好不容易找到一款能买的保险,对于上了年纪的人,保额也是有限制的,买不了太高的保额。

    所以说呀,买保险要趁早,还真不是一句废话!

    最后,赶紧自查一下,你的保险配置齐全了吗?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