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宜宾、绵阳、广元 保险行业集中为“保险扶贫”开跑
  • 宜宾、绵阳、广元 保险行业集中为“保险扶贫”开跑

    时间:2019-07-09 05:23:30  来源:  作者:

    7月3日,宜宾保险行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在南岸长江公园水幕电影处正式起跑。来自全市保险业的保险从业人员、家属及热心群众共计近千名跑友通过绿色健康的公益跑形式,宣传保险,助力扶贫。

    正式开跑前,跑友们在水幕电影前唱响《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此次公益跑,起点为长江公园水幕电影处,终点为大溪口,全程约3.2千米。跑友们将在奔跑中奉献爱心。

    据了解,除公益跑外,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还将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组织企业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图片展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群众对保险的了解。

    7月4日,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绵阳保险业干部员工及广大市民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对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市协会、各会员单位充分利用自有报刊、网站、微信、微博、LED屏等开展7・8相关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同时动员从业人员通过朋友圈、抖音、微视等社交平台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4日上午8时许,“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的起点――南山公园聚集了上1200余名保险业从业人员、公司客户以及市民朋友,浩浩荡荡的队伍、迎风飘扬的彩旗引来不少市民注目。活动依托“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以地区为单位捐赠步数,每人7800步为一个单位,6.25日至7・8日活动期间每天可重复捐步。当天活动结束后,参与者都将本次公益跑的步数收益,通过微信“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小程序全部捐赠出来,用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奉献我们保险人的一份爱心。

    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财产险专委会主任,平安财险绵阳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刚在启动会上讲到,通过上千人的活动可以进一步提升整个保险行业的形象,让更多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特别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口号,保险已经从一个行业形象提高到国家战略。与此同时,保险从业人员也是和风险赛跑的人,通过跑步的方式,来诠释保险在风险转嫁和服务经济社会的意义。

    7月5日上午,在广元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广元市22家保险机构、5家保险中介机构派出800余人,参加了广元保险行业2019年“7・8扶贫公益跑”活动,当天累计为四川捐赠600余万步,为“保险扶贫”贡献了广元力量。

    当天上午8点30半,按照广元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各保险机构、保险中介机构派出参加广元保险行业2019年“7・8扶贫公益跑”活动的工作人员统一集中在广元城区廊桥小广场,统一的着装、统一的安排部署,让广元保险行业参加扶贫公益跑的队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保险风景线”,展现了广元保险业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保险扶贫公益跑”是2019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旨在弘扬保险文化、强身健体、让更多人关注贫困地区,让更多的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投身到精准扶贫中。

    此次保险行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受到了社会公众和保险从业者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广元保险行业将继续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扶贫公益跑、制作传播保险公益短视频等系列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