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07-10 10:16:29  来源:  作者:

    为公益而跑,7月8日早8:30,1500余位山东保险从业人员在美丽的大明湖畔集结,举行“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助力公益,10余名员工变身热情洋溢的公益跑选手参与其中,为爱奔跑。

    本次“7.8保险扶贫公益跑”通过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并捐赠里程,形成保险扶贫项目,由各保险公司认领并落地,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

    发令枪响起,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携手活力开跑,大家斗志昂扬,肆意挥洒着汗水,飞扬着青春活力,在奔跑中倡导健康、奉献爱心!大家不时在站点留下精彩影像,统一的服饰、绚丽的彩旗以及响亮的呐喊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伙伴们纷纷表示,用双脚丈量爱心,用汗水助力扶贫。我们将每一步脚步汇聚成一颗颗坚守“让保险充满爱”的公益之心和一份份行走的责任与保障。活动结束后,大家把自己步数捐赠,为贫困地区家庭送去一份爱心、一份保障!

    活动现场还设立宣传咨询展台,泰康人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市民疑问等,介绍保险知识,接受保险咨询,帮助广大群众了解保险知识,明白保险消费,增强了活动效果,推动更多市民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

    8日当天,泰康人寿全省各中支积极参加当地“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展示保险业为扶贫攻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履行企业责任,延续公益情怀。2019年是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自6月下旬开始,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认真部署,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为主题组织全省各机构积极开展扶贫公益跑、主题短视频、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倾听公众心声,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传递保险真谛,宣传泰康文化!

    保险是一份充满爱的事业,是承诺与责任的体现。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递行业正能量,让保险的色彩点亮美好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