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助力扶贫,传递爱与责任
  • 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助力扶贫,传递爱与责任

    时间:2019-07-10 04:21:45  来源:  作者:

    在全国第七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信泰保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和总公司的活动号召,在全省范围内开启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全员齐动,助力扶贫攻坚,宣传保险保障知识,传递保险大爱。

    广东分公司员工发挥创意才智,录制了18个保险爱心传递短视频,从爱国、爱家、爱自己三个方面,传递着保险从业人员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短视频在微视和抖音平台,共收获过万浏览量,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渠道推广,让更多群众了解保险的功用和意义,了解保险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爱国爱家的一种具体表现。

    在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公司的全省从业人员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除了每天员工个人的健步走活动外,各机构还在当地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开展线下集体公益跑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定点捐献1.16亿步,大家用行动转化为公益力量,为扶持贫困地区贡献力量。

    广东分公司及下属机构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增加公众互动,普及保险知识。其中,广东分公司在白云区钟落潭镇龙塘村开展“保险知识送下乡”义务咨询活动;东莞中心支公司走进东泰社区,向居民和来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清远中心支公司在清远市顺盈时代广场举办了有奖问答、现场咨询;广东花都营销服务部将保险知识宣讲和美食DIY活动相结合,让受邀嘉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悟保险文化;惠州惠东营销服务部走进惠东健强医院宣传社保和商业保险知识。

    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普及保险知识,让人们都拥有充足的保险保障,是每个保险从业人员的使命。信泰保险将一如既往坚持“一朝结缘,一生守信”的品牌理念,关注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提高服务品质,积极推广保险保障!

    (文/郭文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