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阳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 阳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7-05 12:11:49  来源:  作者: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在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障的意义,阳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全区域宣传活动。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辖内机构均在营业场所内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在机构职场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立保险咨询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阳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二是开展网络媒体多角度宣传。活动期间,河南鹤壁中支、漯河中支、安阳中支等机构录制7.8保险公众宣传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视频,分别在微视及抖音平台中发布,并进行推广转发,点赞数量累计1300余次,获得新老客户及当地行业的一致认可,让更多人了解和走进阳光,传播保险正能量。

    阳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三是,积极参与外部宣传活动。为追踪全省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阳光产险河南分公司成立了“七八追踪小分队”,“一对一”地对部门、机构的活动进行追踪和指导。

    在活动预热阶段,阳光产险河南丰公司各机构组织员工关注7.8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开展扶贫健步走活动。截至7月2日,河南分公司累计组织员工为7.8保险扶贫公益跑捐赠50万余步,展现了保险人积极向上的风采。其中鹤壁中支、濮阳中支、安阳中支等机构相继通过每日微信群打卡的方式,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参与本次活动,助力保险扶贫工作,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阳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是一份责任,爱是一种义务,河南分公司将以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实践“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理念,致力于“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为河南地区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