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中路同行 保险有情――中路保险召开企业文化推广启动会
  • 中路同行 保险有情――中路保险召开企业文化推广启动会

    时间:2019-07-05 09:55:52  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3日,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中路保险召开企业文化推广启动会,正式发布了中路文化理念体系。对内塑造“中路人”行为标准,对外构建“同路人”服务体系,全员践行“成为受人尊重、做实做久的专业保险公司”的企业愿景,用高标准的服务体验来兑现“中路同行 保险有情”的品牌价值主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敏和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亚非主持会议。

    发布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宫英博正式宣布了中路文化理念体系,并带头发起文化践行倡议承诺。其中,中路文化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延续了公司新三年战略规划中的文化观念,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经营、管理、服务、营销、人才等5个文化理念。进一步丰富了公司文化和品牌文化建设内涵,为员工凝聚共识、统一价值导向、加强服务意识提供了更详细的引导规范。

    中路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敏亲自面向全体员工上了企业文化第一课。他对中路文化理念做了深入解读,指出在“保险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的大环境中,中路保险要提供更有保障、更有温度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就必须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在不断创新中寻求发展的突破。尤其对于中小保险公司,创新驱动、特色发展才有出路。“中路人”应具备“奋斗 创新 专业 高效”的精神气质,以“诚信担当”作为实现公司企业愿景的道德基石,以“开放创新”作为背后持续不断的动力源(600405)泉,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中不畏风雨、一路同行。

    作为青岛首家全国性法人保险公司,中路保险成立4年来,连年实现倍增式发展。面对保险业的激烈竞争以及百姓日益增加的保险需求,中路保险提出要落实“两个转变”,从费用推动型发展到能力提升型发展转变,从规模增长型发展向效益质量型发展转变。通过建立完整的企业文化体系,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发挥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逐步实现“受人尊重,做实做久”的企业愿景,使每一位“中路人”成为更好的自己,与公司共同成长、共赢发展,为客户带来安全感、信赖感和幸福感,为股东创造稳健增长的经营业绩、实现增值回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