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中国太保向中国游客老挝车祸涉事旅行社预付300万元赔款
  • 中国太保向中国游客老挝车祸涉事旅行社预付300万元赔款

    时间:2019-08-21 17:44:18  来源:  作者:

    为加速兑现保单承诺,8月21日,中国太保启动重大事件预付机制,向中国旅行团老挝严重车祸事故涉事旅行社预付赔款人民币300万元,积极协助做好事故的善后处置工作。

    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严重车祸。中国太保第一时间排查确认承保旅行社责任险、出境游团体意外险。

    8月21日晨,中国太保事故处理工作小组赶赴老挝,协助有序处理事故,并做好伤者和遇难者家属的安抚工作。中国太保方面表示,中国同胞在海外遇险令人深感惋惜和痛心。中国太保将在注重人性化关怀服务的同时,协助办理索赔,有序做好理赔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履行保险保障责任,百分百兑现保单承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