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国华人寿:总分联动齐发力 精准扶贫获佳绩
  • 国华人寿:总分联动齐发力 精准扶贫获佳绩

    时间:2019-11-11 15:08:50  来源:  作者:

    11月9日,第三届资本市场扶贫高峰论坛在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扶贫办、中国银保监会扶贫办、中国证监会扶贫办和河南省扶贫办作为指导单位,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和河南省商丘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政府和河南省商丘市扶贫办承办。经过前期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国华人寿荣获“2019年度最佳精准扶贫奖”殊荣。

    国华人寿:总分联动齐发力 精准扶贫获佳绩

    近年来,国华人寿潜心公益扶贫,在实际工作中摸索出一条精准扶贫、产业扶贫之路,并在此基础上搭建保险保障服务,坚持“国华公益从心做起”的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阴山莜麦产业扶贫到“老区少年沪上行”教育扶贫;从“雪域童年”公益支教到与听力受限儿童帮扶结对……今年以来,国华人寿总分联动,以多样化的形式推动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为改变贫困地区落后样貌及帮助贫困人群改善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国华人寿从数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正是对其公益扶贫工作的充分肯定。

    未来,国华人寿将在进一步发挥保险主业优势,推动金融扶贫、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扶贫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