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天文航天 > “火星一号”官方回应破产传闻:将迎来新的投资者
  • “火星一号”官方回应破产传闻:将迎来新的投资者

    时间:2019-02-14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作者:新浪科技综合

    相关新闻:那家要把人类送上火星生活的公司,破产了

    来源:cnBeta

    几天前,外媒曾报道“火星一号”(MarsOne)项目即将宣告破产。后来官方回应称,项目不会轻易终结,因为他们将迎来新的投资者。在新闻稿中,该公司试图解释最近都做了些什么,但似乎与前往火星没有任何关系:“过去几个月,我们与一家新的投资公司进行了讨论。投资者与‘火星一号’的目标是——要么转型成为政府项目,要么在财务清算后重新启动”。

    (资料图:MarsOne官网)

    (资料图:MarsOne官网)

    据悉,“火星一号”项目的债务总额达到了110万瑞士法郎(约合100万欧元)。投资公司表示,其有意与所有债权人达成一项协议。

    该公司补充道,它将调整业务重心,以兑现载人火星任务的目标。长久以来,“火星一号”一直试图通过运行大型真人秀节目,然后通过各种授权来盈利。

    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种极其脆弱的商业模式。不过Mars One Ventures表示,新投资者愿意承担这部分,同时将梦想变为现实。

    基于新的投资计划,Mars One Ventures将展开一系列营销,持续创建相关内容,并从技术、心理、经济、道德等角度展开评估。

    “火星一号”官方将在3月6日召开有关“新投资者”的发布会,届时将详细介绍项目会如何重启。

    [编译自:BGR]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