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天文航天 > 特朗普签署新指令:组建太空部队 成为空军的一部分
  • 特朗普签署新指令:组建太空部队 成为空军的一部分

    时间:2019-02-21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作者: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他的第四份太空政策指令,旨在组建太空部队(Space Force)。然而太空部队的规模将缩小。新的政策指令将使太空部队成为美国空军的第六个分支,而不是一个独立部门。

    去年6月,特朗普在美国国家太空委员会会议上突然宣布,将指示国防部组建太空部队。当时,他认为该组织将是军队的第六个新分支。特朗普当时表示,“我们已经拥有空军,我们也将拥有太空部队,二者彼此独立且平等。” “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从那以后,国防部官员一直在讨论如何组建这个新分支以及将花费多少成本。

    然而,组建一个新的军事分支最终需要国会立法,许多立法者表示反对建立一个独立的太空部队。经过五角大楼内几个月的争论,特朗普政府提议最初在空军内部建立太空部队,类似于海军陆战队在美国海军中的运作方式。根据 Space News获得的指令初稿,该指令要求设立一个新职位,即空军部副部长,将向空军部长报告。然而,该草案称,政府希望这将是在某个时刻建立一个独立的太空部队分支的“第一步”。

    即使有这种变化,国会仍然需要同意这个想法并为组建提供资金。但是,如果太空部队在空军内部建立起来,那么政府可能会更容易获得国会批准,因为空军已经负责监督军方最重要的卫星任务。安全世界基金会主要负责太空运营和政策的技术顾问Brian Weeden表示:“美国国防部一直在争先恐后地弄清楚细节是什么,并一直讨论......通过国会实际可行的是什么,以及实际上能够产生积极影响的是什么?”

    之前美国众议员曾提出类似的提案。2017年,众议员Mike Rogers(R-AL)和众议员Jim Cooper(D-TN)提出了在空军中建立太空军团的想法,该军团将监督军队的所有太空活动。他们认为我们在太空中的许多卫星很容易受到攻击,而空军负责这些美国太空资产,该分支机构还有许多其他需要担心的问题。Rogers和Cooper声称重组空军并建立一个集中的太空军团将确保美国卫星的安全并刺激新的任务。

    这个想法得到了两党的支持,众议院甚至通过了这项提议。但是,它最终没有纳入2018年的最终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详细规定了国防部每年的优先事项和预算。事实上,特朗普政府的成员当时反对太空军的想法。前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James Mattis)认为,在专注于减少开销和整合联合作战努力的时候,这将创造“额外的组织层面。”随后国会决定委托进行一项研究,以找出重组太空军队努力的最佳方法。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提出了组建太空部队的想法,然后国防部也必须弄清楚这个拟议的新军事分支的细节。

    由于太空部队的想法最初确实得到了国会的支持,这个太空部队的新概念对于反对一个完全独立的分支的立法者来说可能更容易接受。此外,与创建独立的太空部队相比,空军部门理论上需要更少的管理费用和前期费用,特别是因为许多处理太空任务的军事人员已经在空军内部。“它的最大好处是避免了很多开销问题,”Weeden表示。“如果你创建了一个全新的部门,那么就会有大量的管理费用,你需要投入资源和人力。”

    更精简的太空部队也可以应对军事开支的潜在新限制。2011年的预算控制法案(BCA)对联邦预算规定了支出上限。国会同意在2018年暂时放弃两年的上限,但如果立法者没有达成协议,那么他们可以使适当的政府资金将受到限制。“如果国会什么都不做,那么上限就会自动恢复到原位,”Weeden说。“这将是对五角大楼顶线的巨大削减。”

    尽管如此,在国会决定是否按照这一指令行事之前,这支新太空部队尚未最终确定。美国政府可能会发布更多关于如何在总统年度预算提案中资助太空部队的细节,该提案定于3月中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