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天文航天 > 日本星际科技商业火箭Momo-3试射成功
  • 日本星际科技商业火箭Momo-3试射成功

    时间:2019-05-08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作者: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援引日本时报报道,一家日本航空创业公司于上周六成功发射了一枚小型火箭,成为日本首个成功发射的私人火箭。日本星际科技(Interstellar Technology Inc.)在北海道的试验场成功发射了没有载人的Momo-3火箭,最高飞行高度为110英里(68英里),在空中飞行10分钟之后坠入太平洋。

    该公司创始人Takafumi Horie表示:“这次试射非常成功。我们将致力于在快速更新周期内实现稳定发射和大规模生产。”据悉Momo-3火箭长度为10米,直径为50厘米,重达1吨,最初计划于上周二发射,但由于燃油系统出现故障,该发射被延迟。

    上周六由于检测到异常,原定于周六上午5点的首次发射前被延迟。在确认问题之后,Momo-3于凌晨5点45分成功发射,其液体燃料按计划燃烧约两分钟,大约有1000多人现场观看了升空。这是该公司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失败之后的第三次试射。

    2017年,在发射不久之后就失去了和Momo-1的联系。在2018年,由于控制系统出现问题,Momo-2仅在离地面20米处撞击并爆炸起火。星际科技由前Livedoor公司总裁Horie于2013年创立,旨在开发低成本的商用火箭,将卫星运送到太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