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天文航天 > SpaceX佛罗里达工厂发生火灾 不影响载人飞船开发
  • SpaceX佛罗里达工厂发生火灾 不影响载人飞船开发

    时间:2019-07-1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SpaceX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工厂设施周一发生小规模火灾,该工厂主要负责开发载人飞船Starship原型,未来将用于SpaceX的登陆火星计划。

    “当天下午,位于佛罗里达Cocoa的SpaceX工厂发生小规模火灾,”SpaceX在声明中表示,“由于Cocoa的消防部门在数分钟内及时响应,火势被控制并已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因正在调查中。”

    SpaceX内部有两个团队在“赛马机制”下分别开发Starship原型,其中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团队上周日成功进行一次测试。TechCrunch认为,此次火灾不会对德克萨斯团队的开发进程产生影响。(轶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