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天文航天 > 意大利女航天员空间站发出第一条短视频 向粉丝“安利”太空生活
  • 意大利女航天员空间站发出第一条短视频 向粉丝“安利”太空生活

    时间:2022-05-21  来源:  作者:

    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发布短视频 (视频截图)

    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发布短视频 (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20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0日报道,5月5日,意大利女航天员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发布了自己在空间站的第一条TikTok短视频,她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从国际空间站发布视频的TikToker。

    克里斯托弗雷蒂在这段长达88秒的视频中,首先介绍了发射过程,“发射真的太棒了!”克里斯托弗雷蒂称,在空间站上的前几天非常忙碌,因为需要做好工作交接。在视频的最后,克里斯托弗雷蒂问粉丝们:"你对空间站的生活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中告诉我。记住,跟着我,大胆去TikToker没有去过的地方。”

    在执行此次空间站任务前,欧洲航天局曾表示,克里斯托弗雷蒂是TikTok上第一位专业宇航员,“她会将太空经历和研究成果带给更广泛的受众”。(海外网 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