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天文航天 > 传SpaceX计划展开7.5亿美元贷款融资:投资者反响热烈
  • 传SpaceX计划展开7.5亿美元贷款融资:投资者反响热烈

    时间:2018-11-1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火箭公司SpaceX周三针对7.5亿美元贷款协议发布定价指引,希望借助此举充实其资产负债表。

    这笔贷款利率较Libor(伦敦银行间拆放利率)高出400至425个基点。该交易计划在11月16日完成,美银美林将担任该交易的主承销商。

    知情人士表示,在向潜在投资者推销该交易的过程中,SpaceX对其财务状况仍然保密。但这并未影响投资界的热情。

    “这是一片美丽新世界。”一位投资者说,“我认为新经济领域有一些公司确实很有意思,这也是你看到Uber和WeWork,甚至特斯拉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排队发债的原因。”

    SpaceX拒绝对此置评。美银美林尚未作出回应。(鼎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