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生命医学 > 霍金教授骨灰将于今日被移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 霍金教授骨灰将于今日被移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时间:2018-06-1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15日,霍金骨灰将被移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安放在牛顿与达尔文之间。霍金家人邀请的客人、以及1000名由投票选出的公众人物将出席此次仪式。仪式将于英国时间6月15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晚7点)正式开始,时长约1小时。之后大教堂将保持开放,公众可进入参观致哀。参加仪式时,不得携带大包、水和食物,也不得拍照、录像、或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且宾客必须出示打印的门票或邀请函、以及个人证件方得入内。此次仪式未邀请任何媒体,届时也不会对外直播。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位于伦敦市中心,有多位著名诗人、政治家、科学家等安葬于此,包括人们耳熟能详的乔叟、狄更斯、达尔文、牛顿等等,死后能在这里安葬或竖立纪念碑被视为一大荣誉。

    霍金于今年3月14日逝世。3月31日,霍金葬礼在剑桥圣玛丽教堂举行。除霍金家人之外,有500名宾客出席了此次葬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