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生命医学 > 研究:比起食物 学生们更不愿意被剥夺使用手机
  • 研究:比起食物 学生们更不愿意被剥夺使用手机

    时间:2018-12-04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作者: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近日,来自美国布法罗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比起美食,学生们更青睐于他们的智能手机。数据显示,年龄在18岁-22岁的学生中选择了手机而不是食物。在这项研究中,学生们被剥夺食物、手机各3个小时和2个小时的时间。之后,学生们可以通过执行一组计算机任务来赚取时间或食物。

    该项研究论文主要作者、儿科临床心理学博士研究生Sara O'Donnell表示:“我们对研究结果感到惊讶。我们知道学生们会想要(重新)获得手机的使用权,但令我们惊讶的是,尽管食物遭到了适度剥夺,但在两种方法下(学生)对智能手机的强化远远超过了食物。”

    据悉,研究人员给学生们提供了他们的手机或他们最喜欢的100卡路里零食。

    这无疑证明了手机在2018年的吸引力尤其是对这个年龄层的人来说,不过不得不成人的事76名学生是个小样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