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自然地理 > 泰国普吉岛启动拯救海洋行动
  • 泰国普吉岛启动拯救海洋行动

    时间:2021-04-04  来源:  作者:

    泰国普吉岛启动拯救海洋行动

    活动现场 赵婧楠 摄

    中新网泰国普吉4月4日电 (赵婧楠)为期2天的2021年泰国普吉“拯救海洋行动”3日在普吉岛卡塔海滩开幕。该活动号召泰国民众及潜水爱好者积极参与海洋垃圾治理行动,同时也为志愿者提供旅游优惠。

    泰国国家旅游局普吉办公室主任喃塔诗丽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环保”与“志愿旅游”逐渐成为旅游新时尚。政府,私人企业以及普通民众的共同加入对于扭转海洋污染情况至关重要,泰国“可持续性”旅游发展对保护海洋生态起着重要作用。

    泰国普吉岛启动拯救海洋行动

    活动现场 赵婧楠 摄

    普吉岛是泰国第一大海岛,海岸带生态、生物以及特殊景观资源十分丰富,吸引了众多潜水爱好者。为了鼓励更多的潜水爱好者加入环保志愿者队伍,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普吉政府开展“拯救海洋行动”,并向潜水爱好者提供潜水旅游、住宿和餐饮方面的折扣,鼓励他们自觉保护泰国海洋生态系统。

    据悉,该活动首日就吸引了约100名潜水爱好者报名成为海洋志愿者。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组织潜水捡拾海洋垃圾、体验夜间潜水,自由潜水、海洋垃圾艺术节、垃圾重新利用培训班等,乐趣十足。(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