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中国好声音起诉李玟经纪公司 案件于明年4月开庭
  • 中国好声音起诉李玟经纪公司 案件于明年4月开庭

    时间:2023-09-19  来源:  作者:

    李玟

    李玟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据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公告获悉,近日,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

    公告公告

    公告显示,该案原告为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被告为华纳唱片中国(香港)有限公司(WARNER MUSIC CHINA(HK)LIMITED) ,案号为(2023)沪01民初129号,案由为其他合同纠纷,案件将于2024年4月9日下午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承办部门为商事审判庭。

    澎湃新闻记者从法院获悉,其他合同纠纷是“合同纠纷”的子案由。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好声音节目制作方。而华纳音乐为歌手李玟经纪公司。

    此前,针对“李玟生前控诉中国好声音录音曝光”事件,8月17日,《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发表公开声明称:“近日,部分自媒体账号在网络平台散布经恶意剪辑的录音‘李玟生前控诉《2022 中国好声音》’,是对逝者的不尊重,也严重损害节目形象,我方表示强烈谴责。作为 《2022 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李玟女士全身心投入工作,期间曾有的误会经沟通当时即已消除。出于对逝者的尊重,我们不再对此事过多解释,永远铭记她对节目的真情付出。”

    8月23日,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号“华纳音乐北京”发博表示,“作为CoCo的经纪公司,在过去的合作中,我们与CoCo一起携手实现梦想,创造了很多好的音乐和舞台。我们不仅有责任不遗余力为艺人争取权益、维护艺人声誉;同时也有义务保护她的隐私,尊重她的选择。我们将持续关注调查情况并全力配合。”天眼查App显示,亚洲华纳(北京) 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由华纳唱片中国(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 李玟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