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丹尼马斯特森因强奸被判30年监禁 妻子提出离婚
  • 丹尼马斯特森因强奸被判30年监禁 妻子提出离婚

    时间:2023-09-23 10:54:50  来源:  作者:

    碧悠·菲利浦斯(左)与丹尼·马斯特森(右)

    碧悠·菲利浦斯(左)与丹尼·马斯特森(右)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曾出演《70年代秀》的美国演员丹尼·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两周前因其在2003年对两名妇女犯下的强奸罪而被判处了30年的监禁。近日,丹尼的妻子、模特兼演员——碧悠·菲利浦斯(Bijou Phillips)正式提出了离婚申请。

    根据TMZ的报道,本周一,碧悠在圣巴巴拉提交了相关的离婚申请文件,这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因为自从丹尼被判刑后,有一连串的头条新闻表明碧悠将继续给予她的丈夫支持,就像她多年来所做的——当丈夫被官司缠身时始终站在他的身旁。曾有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物》杂志(People),虽然碧悠在丹尼被定罪以来“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但他们两人预计不会离开彼此,“她爱丹尼,没有申请离婚的计划。她将在他身边度过这一切。”

    碧悠的律师——彼得·鲁泽拉(Peter Lauzon)在一份声明中告诉媒体《好莱坞记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菲利普斯女士决定在这个不幸的时期与丈夫离婚。她目前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照顾她的女儿。现在的状况对一般的婚姻和家庭来说都是难以想象的艰难。过去,在菲利普斯女士生命中的困难时刻,马斯特森先生总是陪在她身边。菲利普斯女士始终承认马斯特森先生是他们女儿的好父亲。”

    关于丹尼·马斯特森案件的细节。根据报道,21世纪初时,丹尼曾在好莱坞山的家中强奸了两名前山达基教会成员。审判期间,这两名妇女详细描述了自己在喝下使自己迷失方向的饮料后经历的暴力袭击。9月7日,丹尼正式被判处了30年的监禁期,他能够在25年后——即72岁时获得假释资格。此案中,丹尼始终对这些指控保持否认。他的律师代表——肖恩·霍利(Shawn Holley)表示:“由于“一些重大的证据和宪法问题”,这位演员将会对此定罪提出上诉。

    回顾马斯特森和菲利普斯的恋情,他们先是保持了8年的恋爱关系,然后于2011年在爱尔兰的一座城堡结婚,2014年,他们迎来了一个女儿。在事业上,他们互相扶持并进行合作。2009年,他们曾共同出演电影《天造地设》(Made for Each Other)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